Chris_yl

【EC】【霜铁】那些我希望成真的故事

算了还是重发吧


C4 起名废决定这一篇就叫无题

 

这几天由于学业原因一直没有更新,但是请诸位美丽的小姐姐相信我我这样的汉子是不会挖坑不填的!(分明是你考研怕败人品),也不是因为最近又跳进了神奇动物家长组的坑!(你就不能进个不用冷到自割腿肉的吗)。

 

泽维尔大宅原本是变种人的乌托邦,而现在,它的成分更复杂了一些。

复仇者联盟泽维尔分部

神域中庭办事处

基诺莎变种联合办公室(Raven:算了吧你们老大都快扎根不走了)

时间领主地球临时驻地。

 

“话说,Loki不走还有理由,请问你为什么呆在这里泥?”Amy这样问到

要知道,让doctor连续一周呆在一个地方,尤其是没外星人没有求救没有诡异事件的情况下,本身就算是极为诡异的事件了,综合过往经验,amy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背后有一个大秘密,至于到底是什么,她打算严刑拷打doctor也要让他说出来。

不过doctor这回倒是极为爽快。

”当然是吃瓜看戏,amy。看见loki为情所困的样子我真开心。”

Amy汗毛一竖,转而默默同意doctor的看法,没有错,有什么比看到这个无耻混蛋死傲娇破天荒地主动,结果对方根本看不懂更加有看头呢?

 

Tony觉得最近非常不对劲,身边的人的眼光都很奇怪。自己无论走在哪里都有至少半打的人磕着瓜子围观(众人:千欢引进的中国零食真是看戏神器)。他转过头询问身边的黑发男人,“loki你不觉得最近大家都特别奇怪吗,总喜欢看我,我最近又帅了?可是我一直这么帅气啊他们不应该习惯吗。”

Loki·喜欢的人是个伪花花公子真棒锤·关系套的太好被天才当成了好基友·Odinson今天也心冷成了泽维尔的中央空调。

自己当年在神域好歹也是基本不会失手的玩心王子啊,今天算是栽在中庭矮子这里了。Loki一脸便秘地思考起自己的流程。

确定目标---获取对方资料----分析对方的心态和弱点----……….不对这特么不是对付敌人的吗,他分明是想把狗狗眼小个子拐回家啊。

好吧,神域勾搭第一招,显示实力。

于是loki借着一个观摩复联任务的借口和Tony一起去消灭某地的九头蛇。他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力争漂亮又潇洒地用自己的魔法完成了消灭任务。然后他得意的望向tony……的头盔

“well,伙计看来以后这种活儿不用我了。”

第一回合,loki,扑街。

神域勾搭第二招,展示优点。

好吧我这么多优点给我的tony看哪个呢,嗯他一定喜欢聪明人,就向他展示一下我的智慧与博学好了。

于是在loki第九次展示了自己的渊博和对各地科技令人咂舌的融会贯通能力之后,Tony愉快地把他加入了自己和bruce的“智商总和过一千”群聊。

我特么只是想睡你啊。Loki·活了一千年终于发现自己是个棒槌·Odinson。

之后的悲惨历史不说也罢,他现在都懒得阻拦吃瓜群众了。

 

“其实这真的不怪tony,毕竟pepper在他身边陪了那么多年都生死关头了他才意识到人家的感情。更不要说这个看起来和他哪里都对盘的loki了。”

“这个孩子永远都不敢相信自己会那么幸运。”Charles坐在轮椅上,望着还在苦思原因的养子和身旁都快被憋死了的loki。

“我们帮帮他们吗?”Eric动作轻柔的用能力推着爱人的轮椅,”虽然我不是很待见那个loki,但是望着他们我总想起当年的我们,若是没有那么多误会,若是我每次都再相信你一点点,我们也不至于蹉跎那么多年。”

“oh,不不不我的old friend,这件事的根本症结不仅仅是tony的自我不信任,loki身上也有毛病,他到现在还是觉得自己只是知道了一个看的上眼的人,我可不会让我的儿子和持有这样心态的人在一起。至少在那之前我们应该做一些能让他看清真心的事情。”

Eric在心里默默同情了一下loki,他只是回想起了当年一个求婚戒指一束花就想把Raven娶回家被Charles脑到在庭院里把Raven我爱你嘶吼成交响曲的Hank。

 

这么说的话,我就移了一个体育场,Charles就答应我了还真是便宜了。不然再给Charles移个别的?

 

金门·老子只是个桥而已啊什么仇什么怨·大桥瑟瑟发抖。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