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_yl

【EC】【霜铁】那些我希望成真的故事4


C4 中二病狭路相逢
Tony撇撇嘴,转身面对正在哀悼自己一向无往不胜,上能吓退外星舰队,下能哄小baby的嘴炮能力的Doctor。
而Doctor正在反思自我,
自从碰上了这个发际线堪忧,中二程度比中二病更堪忧的loki,他就觉得自己仿佛被邪神下了什么buff,什么再也没法享受被各种monster追的刺激了,因为loki会魔法传送。什么再也没法糊弄Amy让她和Rory去过小日子了,因为这个恶作剧之神会直接把自己的心声复述出来,然后红头发会直接跟看傻子一样瞅着他给他一个拥抱,然后和自己老公回自己的房间,在tradis里的房间,tradis竟然自己给他们俩弄了个大床房,明明上下铺才酷。什么明明自己都打算好在修道院里待上个几百年把自己浸在愧疚中泡死,他非要自己穿越时间把红头发和她家忠犬带过来,他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他就是做到了。
这个讨厌的loki,还抢他的炸鱼薯条吃。
Amy没有问过loki是怎么出现的,为什么传说中的邪恶之神会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只为把两个凡人带回Doctor的身边,为什么doctor会在她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仿佛苍老了几千年。连Rory都没有想问的想法,两个一看就孤独到绝望的灵魂,两个无限接近于地球人心中的神祗一样的人物,两个似乎无所不知但是会为了一点点微小爱意就不惜灼伤灵魂的过客,他们知道对方需要什么,因为自己也渴求。
Amy觉得非常放心,她才不在意loki是什么样的神,生过什么死神或者什么神马,她确认loki不会伤害doctor,并且有漫长的生命可以陪着他,她最为恐惧的事件清单上第一位是和Rory分开,第二件就是孤孤单单的doctor
不过loki这个中二病啊,还是得治,天知道因为病情复发他们招惹了多少次不必要的麻烦。
Amy不会说她现在还记着那个被loki惹毛的章鱼状外星人的粘液有多臭的。
要是有个人治治他多好啊。
以上为doctor amy Rory但不包括t娘的心声。

Charles听到了源自于蓝盒子三人组的呐喊和毫不掩饰的炽热目光。
Charles内心拒绝。有Erik一个就够他受的了,再来个北欧邪神,他头发彻底要秃一辈子了。
Charles于是打开了公共电台。
Erik于是也听到了
Erik内心拒绝。看Charles每天哄我就够了不需要再来一个。
Erik忘记了大家都听得到,于是Erik被脑去跳舞了。
Erik只跳了三分钟舞,但是他决定记住loki。
loki表示本王不在意,能记住本王是你们这群蝼蚁的荣幸。
……
doctor心说大事不好,
ponds决定坐下点外卖旁观,
Erik在铸造一根结实钢管,
Charles召唤jean助他一臂之力
Tony吩咐Jarvis录影
于是loki跳了他有生之年最美的一场钢管舞。
(lo主想和他为爱鼓掌)

嗯,后来泽维尔大宅在近一周时间里局部打雷下雨是后话了。





先短更一点,这两天有点颓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