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_yl

【EC】【霜铁】那些我希望成真的故事(三)

C3:蓝盒子与邪神


Loki曾经到过很多地方,甚至曾经亲身参观过不同选择下不同的自己的故事,必须承认,这不是什么很好的经历。但是在那么多不同的可能发生,也不能不存在的经历中,现在正在进行的这一个是最匪夷所思的一个,当然,也是最好的那个。
顺便提一句,最开始的日子里,他用过各种方式确认过目前状况的真实性,与一个没眉毛的,实际年龄不比自己小多少岁的古怪男人,以及他的朋友们,一对来自于中庭的夫妇一起旅行的状况,并且是在一个蓝色盒子里,再顺便提一句,他朋友实际上是他的岳父岳母。
时间旅行者嘛,总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他现在已经淡然了。
这种淡然不仅仅是有关于旅行里各种奇奇怪怪的经历,命运女神在上,再怎么说他也是阿斯加德的王子总不至于真的会比愚蠢的中庭人大惊小怪(Amy表示就算是的这货也不会表现出来),以及对过去千年纠葛的淡然,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但就是不那么在乎了。和一个正确的人—好吧实际上是三个一起在宇宙中旅行,在一个非常好事的蓝盒子里,他意识到过往的自己是多么的狭隘,纠葛在对不公的怨怼里,把自己泡在酸水里,这完完全全是惩罚自己的行为,这并不代表他就真的不恨了,但是这份怨恨目前就只针对在Odin身上,回过头来他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对Thor有多么不满,更不要提他最爱的母亲。
也许他可以和母亲撒撒娇,谈论一下自己内心的痛苦,夸大一下流放过程里吃的苦,然后让母亲去处理Odin,估计是够他喝一壶的。
就在邪神在脑内模拟弗洛嘉“处理”那个眼罩的一千零一种方式的时候,Amy走了过来,在心里暗暗摇头
小时候产生的心理问题果然影响深远,必须揪着Doctor的领结让他好好看着她的River,绝对绝对不能变成这个死傲娇,绝对不行。
然后就是一阵堪比就是滚筒洗衣机一样的震动
………….
………….
Amy毕竟是Tradis带过的老司机了,这种不同寻常的着陆意味着什么她是知道的,无非就是麻烦和比较大的麻烦,就在她叫出Rory做了一下时长一个呼吸的心理建设后就跟在Doctor和Loki后面走出了Tradis。
果然,很不同寻常。
面前是一个坐着轮椅的英俊光头,一位站在他身后的高领衫英俊中二病,已经一位看起来正在努力用狗狗眼杀死对面两个人的可爱矮子。
Amy听见了脑子里金光闪闪的升级提示音,她的境界应该又一次提升了,在遇到一位真·北欧传说的神之后,她也听见了身边Rory的升级提示音和内心里快要抑制不住的想要个签名的冲动。
很好,一看就有奸情的X教授和万磁王,本宫当年那么多AO3的文果然不是白看的。不过这个钢铁侠怎么回事?(不是有版权结界吗?)
………..
………..
最后是长脸小领结Doctor结束了这份沉默,毕竟自己不能失去宇宙第一嘴炮的尊严。
“各位下午好~我是Doctor,叫我Doctor就好。”
“嗯,你好Doctor,我是Professor X,他们都叫我Professor”
Amy听到了Doctor尊严崩塌的声音
很好,终于有人制服这个话痨了,Amy·假读心者但往往猜的都对·pond如是想。


Tony悲哀的发现,在目前这个匪夷所思的状况下,自己和自家老爹还是这个房间里最矮的两个人。
不不不,tony你的重点是不是哪里不对,你的重点难道不是认出了这个大长腿·宇宙来客·四人组里有个自己知道的,似乎不应该这么出现的人吗。
提起Tony stark为什么认识在这个时间线里并没有侵略纽约的Loki,这大概应该归功于鸡腿和弟弟狂魔Thor,他永远也忘不了自己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几乎清空了库存才灌醉的那个神,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回忆起他的可爱的,聪明的,调皮的,反正连发际线都是完美的弟弟。
你满世界找弟弟的时候给我们看过他的样子,他的发迹线哪里完美了。
复仇者们心里的吐槽头一次非常一致。
不过确实除了发际线堪忧剩下的都挺………….完美的,这是Tony当时内心的另一个想法。
不过从此以后Thor的弟弟就是整个复联的禁忌,大家倒不是怕Thor伤心,而是弟控Thor真的是比绿巨人要可怕三倍,用班纳博士的话说,那天晚上连绿巨人都吓得不敢出来了。
不过面对这个据说已经死亡了的邪神,Tony内心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开心。
……………“.仿佛,灵魂相认?
…….
“老爹你又看我脑,你的节操呢?什么灵魂相认,我知道Raven姑姑热爱网络文学,可是你的人设难道不是表白只用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学霸教授吗?
“Tony亲爱的,如果你想,我也可以教你如何用十四行诗正确表白。
“算了吧老爹,你要是会正确表白何必等到头都秃了才把那鲨鱼钓到手
“Tony Stark所以你是想在金门大桥上漂浮着跳钢管舞是吗
有万磁王的Charles真可怕。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