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_yl

【霜铁】【EC】那些我希望成真的故事

说更就更,我们场面人讲道理的


C2:Tony的想法

教授有一双深邃地仿佛海洋一样的蓝眼睛

Tony则是有一双狗狗眼。

深邃的海洋遇上狗狗眼,每次都输。

尽管Charles每次都告诉自己,当你退步之后这只金毛就会变成阿拉斯加,还是长翅膀那种,但是他还是每次都输给金毛,额不对,是长着金毛狗狗眼的tony stark。

但是有一件事教授并没有让步,那就是公布他们之间的关系。当他一开始收养老友的儿子的时候,变种人的事业也可以说是最危急的时候,外部是来自于社会的不认同和政府的压力,而本就处于弱势一方的他们也是分裂成了两派,这时候如果让人知道了他收养了霍华德斯塔克的儿子,stark工业的继承人恐怕就热闹了,威胁,绑架就会接踵而至。而每次在心烦意乱到觉得自己老朋友的主张似乎有那么一点道理的时候,看到他的小tony,那双看似调皮实际上天真无邪的小狗狗眼,他就会瞬间清除变种人称霸世界这种念头。

Raven嘲笑过他们,Charles是Eric的原则,Tony是Charles的原则。而此刻,有一双狗狗眼的原则和有眼睛里有海洋的原则四目相对。

Eric压力很大。

#原则和原则的原则吵起来了,我该帮谁,在线等#

帮原则,他们和好之后狗狗眼会和原则告状自己不帮他,原则会让自己睡书房。

帮原则的原则,原则会立刻让自己睡书房

谁都不帮,原则和原则的原则会调转枪口让自己睡书房。

所以我还是去给书房拿个毯子比较好。

 

就在Eric天人交战的同时,一场对话也在进行着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被打了”

“我没有被打只是不想伤人”

“打就打了为什么还输了“

“ok~daddy,我没有把他们怎么样,what?,你确定没有被场面人后爹洗脑吗”

“所以到底是什么让miss potts觉得你需要心理干预?”

“pepper只是杞人忧天,我很好,话说daddy你不是生物学教授吗怎么开始当心理医生了,怎么了学校很烧钱吗,缺钱和我说啊”

“不,我不缺钱,有Eric这个能收一地球废铁的我怎么会缺钱,好吧其实事实上是他发挥了犹太人的种族优势来帮我理财,要不是这个理由Hank也不能容他呆在这里。不对,我们探讨的是你的问题,不要跑题。”

“不不不,你不要看我脑,我们说过的,我没事我很好。”

这事情不对,Charles一贯不希望tony觉得自己侵犯了他的隐私,但是处于父亲的敏感,他决定犯规一次。

 

绝望,一望无际的绝望。

和pepper想的不同,Tony很早就清楚,他和steve绝对不是一路人,在任何方面。他尊敬steve,希望和他亲近,并且很荣幸可以被他视作战友,他非常清楚在那张年轻英俊的外表下有怎样一颗历尽沧桑而又保持了热血的赤子之心,但是他终归是个士兵,一个实战的指挥官,而不是将军。

Tony非常羡慕,但他做不到也不能做到。自小的家世和经历,以及Charles领导的变种人权益革命影响了他的一生,他骨子里是个和Charles一模一样的理想主义者,期盼着真正的和谐,可是亲眼目睹的Charles因这份理想而遭到的一次又一次伤害让他认识到,抗争绝不是单纯的热血战斗,后面肮脏的,见不得光的交易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在索克维亚提案过后,他认真地反思了自己,他走上了和daddy一样的歧路,以为自己可以控制政府高官们的贪心,以为收买可以让他们为自己所用,他低估了人性的贪婪与无耻,也让复仇者联盟面临了分裂,这是他不愿看到的。联盟的团结是他最深的愿望,也是他最深的安全感。

在红女巫的幻象中,他看到了队友们的尸体和地球的绝路,以及看起来根本无法战胜的恶魔,那种相似的无力感仿佛昨日重现,甚至更甚。在那个洞窟中,他失去了医生挚友,而在那个梦境里,他失去了整个世界。这才是Tony的烦恼,因内战而带来的分裂,因分裂而带来的更不可能战胜的绝望未来。

 

“OH,Tony,你真的是howard的儿子。”Charles目光温柔,回忆着少年时代的挚友,那个唯一知道Charles读心秘密的人,也是他建议Charles不要说出去,就因这个建议他才渡过了一个安稳的二十年。可能他们是相爱的,但是从来没有一个人说出口过,也或许他们的爱是兄弟之爱,挚友之爱,但是无论什么他都会把他的幼子视如己出。

不过他想最好还是不要在某个可以指挥钢铁的中二病面前回忆青梅比较好,尤其青梅的儿子还是钢铁侠。

“Eric,tony的烦恼是他看到了一个大怪兽攻占了地球,他的队友都牺牲了,你觉得我能怎么开解?”

“Charles,我就说过他们那里太弱鸡,看我们X学院。”

“Eric”

“给他梦里放个Tardis?,毕竟博士连宇宙都重启了不会怕区区一个大怪兽。”

“非常有创意的想法,话说你竟然看了这部电视剧,不过不奇怪,毕竟这部剧本身还是非常………”

“额,Charles我知道你很喜欢这部电视剧,但是你也不能在我脑子里脑出一个蓝盒子,我是成年人,我不信童话的。”

“什么,我没有啊。”

“后爹和场面人后爹,请你们告诉我书房那边那个蓝色警亭是怎么回事,是你们又一个新乐趣吗?”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