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_yl

【霜铁】【EC】那些我希望成真的故事


CP预警:主CP霜铁,EC。写的就是他们的故事,文里的其他CP是:Raven&Hank;幻红;盾冬;绿寡;有cp洁癖的可以点叉叉了

再次预警碎碎念:不是什么铁唯队唯,也很喜欢吧唧。但是队三里真的对最后战斗里队长的行为很不爽,大家都是爷们打就打喽,你拿他老爹的盾牌插他受过伤的心脏我真的。。。当然了这是罗素的锅,所以我会在文里小小的为难队长一下。

你说什么,会虐吧唧吗?

喂!你的良心呢,冬兵这故事随便说一说就已经是泪洒三千里,遍地都是刀了!我这么善良美好我会虐可爱的爱吃黑李子的吧唧吗?插盾牌的又不是他!对我就是不爽那一件事,姐讲理的。



C1:物以类聚,人以深井冰分

Tony stark最近很烦

这是stark工业和复仇者联盟众所周知的事实,是的没错在美国队长带走了一半战力或者说几乎所有战力之后复仇者联盟还是存在的,毕竟不可能真的就靠几位超级英雄就真的能扛起所有的事情。信息搜集,后援支持,国际合作(现实世界里如果一声招呼都不打就飞进人家领空里一般面对的都会是导弹),战后重建和赔偿….嗯,是的,赔偿,虽然你是为了地球的和平才毁的人家房子。

这一切的一切一度让tony相当怀念神盾局。但是现在这些都是小事了。

Tony stark,伟大的钢铁侠,天才,科学家,亿万富翁,花花公子,陷入了人生又一次自我怀疑之中。

 

Pepper最近也很烦恼,她爱tony,并且非常清楚她的爱会一直持续到她离开这个世界,这也是她分手的主要原因。她不可能再承受一次类似于她的tony抱着一个核弹打算和外星军队同归于尽死前最后一件事是给她打电话而她没有接到这种事情了,和tony越亲近一些,这种快要失去的恐惧就增加一分,她退缩了,但并不代表会真的就此离开。她会继续担任stark工业的总裁,为她的挚爱处理一切她可以处理的公务,用另一种形式保护他,她觉得这是一种对大家都好的方式。

但是复仇者联盟最近发生的事情让她不知所措,她宁愿面对股票一天下跌5个点的惨剧或者tony睡了某国公主类似的事情也不想面对目前的现实。理智告诉她tony对于注册法案的态度其实确实不太正确,作为他们两个里真正的商人她非常清楚什么叫最恶不过人心,而tony父母的事情也不能真的责怪那个可怜的被改造成人形武器的二战老兵(说真的一开始得知他的遭遇时pepper真的感到难受),但是当看到tony盔甲胸口那个明显的,被盾牌切开的豁口时,她非常非常想重新捡起Obadiah Stane的人脉,然后对某个非洲国家做某些事情,没有人比她更清楚tony真正的心结。

他的心结并不是他对注册法案的反思,也不是强大的政治和舆论压力和内战后不是很乐观的心脏状况(提到此处pepper在心里又给steve狠狠记上一笔),而是在Obadiah Stane之后,他的信任又一次被背叛。

这tm根本就是一笔乱帐!在飞速处理了手头公务之后,pepper在心里大声咆哮,表情狰狞的让面前的财务总监以自己儿子在打联机游戏时一样的语速一样交待了自己手下犯的错误,好吧看在你诚实的份上,本宫恕你无罪。

松了一口气的高管毕竟多年混在这个美国著名神经病天才集中地,对自家老板以及大老板的事情也不是一无所知,他小心翼翼地开口:“娘娘啊不,老板,我知道一个著名的心理医生,对非常著名,牛津毕业的,出来的病人没有一个人说不好,啊他最著名的案例就是治好了一个世界级中二病,美国政府差点给他授勋。是的,就在纽约附近他有个大庄园不是很远。嗯,好的我这就去安排。

 

泽维尔庄园里,某个英俊的,没有头发的男子打了一个喷嚏,对面穿着黑色高领衫的男人嗖的一抬头

查尔斯你怎么了,是有人说你坏话吗?是谁?我把他挂到金门大桥!

 

 

“oh,冷静,old friend,只是一个喷嚏而已”。

“Charles,你确定现在是该让我冷静的时刻吗?”

额,对了忘记说了对面这个概念一般都是取决于第一视角本身,比如说棋盘两侧可以叫对面,书桌里外也可以叫,而目前正在脑波交谈的两位在客体的位置来看应该叫上和下。

正常人,比如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的副校长,耶鲁的天才毕业生,Hank McCoy博士在面对查尔斯打喷嚏这件事情的时候的反应一般都是“教授你是感冒了吗,需要我为你配置特效药剂吗?”或者Charles的妹妹Raven的“你是被Eric传染感冒了嘛,我让Hank给你配药。”,虽然他们也不算什么世俗意义里的正常人,但是和Eric Lensherr,世界著名中二病,场面人相比,他们尚属于上述范畴。而教授之所以接受程度如此之高的原因,你要知道,能如此地深爱上一个中二到举起一个体育场来搞事情的人,他的脑回路能有多和你一样呢?

而Raven,这个和Charles一起长大的人则知道一个更为深层次的原因,一个养个孩子能养成Tony Stark这样的,他的脑回路又怎么能使我们能知道的呢?

关于Tony和Charles的关系,pepper的消息是Tony有个神秘的养父,富有,天才,睿智,和善和能止Tony中二。仅仅最后一点就足以让她敬佩且敬佩了,但是一向对她无所隐瞒的tony却一直讳莫如深,不肯多谈,pepper一度脑补了一出养父子虐恋情深大戏,父子年下之类的,脑洞之大连黑寡妇也甘拜下风,但是今天她觉得,她输给了现实。




 前后风格如此不一致我也不是什么正常人啊(你揍凯不要妄图和教授拉关系)。脑洞之作,HE是肯定的,同人就是拿来让我圆满的啊什么狼三根本就是九头蛇的阴谋,是幻想(谁特么幻想这个啊)。大家猜一猜loki会怎么出场呢?猜对了我今天晚上二更!如果有人理我的话。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