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_yl

大哥给我们撑腰,我们给大哥排面。

Lois:

从11月起,大哥给我们撑了好几次腰了吧?


连续三天黑热搜的时候,前两天跟别家杠起来,大哥毫无表示,第三天扯上北北了,大哥第二天就早起发白毛衣照片让大家心里阳光点。


北北被爆旧恋情,情绪失控,cp粉也纷纷心态爆炸,第二天大哥又是早上发熠熠生光微博,又是晚上跟北北发同步微博,当然这个主要是安抚北北的啦,但我们也被安抚了不是?


优酷粉丝见面会上,估计也是知道双担做的视频被恶意竞争,大哥又是点黄衣服又是点白毛衣的,第二天早上工作室还发933给我们看。


这次30w额度的抽奖,zhnh被污名化,大哥不光把超话管理大换血了,工作室还又和北北的工作室同步发微博,然后北北大名的关键字还从大哥超话的屏蔽名单里放出来了。


这一切还不明显吗?大哥不愿意喜欢他的人被污蔑,不愿意给了他很多真心的人被伤害。


那么,我们收到大哥的真心就可以了,而且,大哥后援会团队下场进行粉群控场,就是在释放规范化粉群、引导粉群的信号,我们一定要给大哥家粉群成长的空间,这一定是一个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的。


这个时候,我们绝对不要过分高调,不要觉得“头顶青天”“CP粉可以横着走”,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下几点:


1.Lofter里的东西不要舞到微博上去,更不要发散到各种匿名论坛、豆瓣八组之类的。Lofter全部文章选择最高权限,文章不要带大名,内部声明“禁止转出lofter”。


如果有人截图挂出去,直接举报侵权(声明禁止后,转载至其他平台就是侵权)。举报无效也没关系,保存好证据,律师函流程走起来(此处感谢azrs给了我们走法律程序的提示,虽然我们至今都没有等到她的律师函),新浪一般很快就会删。


2.两边超话不要舞CP就不说了,千万不要为了测试关键字是不是放出来了而任意发一些不合适的内容。


3.不要污名化小笼包和小宇宙,尽量不要用黑称(比如xnb之类的),这毕竟是跟了大哥和北北好几年的粉群的名字,在他们还没红起来的时候,对他们是有很重要意义的。尤其,现在大哥要带着小笼包往正面方向走了,我们更不能拖大哥的后腿,对吧?


4.各种营销号底下不要发双人图,不要带双人内容。营销号发双人相关尽量不要给热度,白白给营销号送钱还让两人被捆绑。尤其是各种有可能同框的活动底下的评论不要开麦求同框。


关于粉群:


我知道大家之前恩怨很多,梳理起来也都是老黄历了,细数起来,也不过是“你说错话了!”“你先说错话的!”这种小学生互扯头花的情节。两边都有很多不理智、不周全的地方,所有zhnh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对的吗?也不见得。


xlb群体走到现在这个需要正主亲自下场引导的地步,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当初自己人做错事的时候,没有有分量的大粉出来承认是自己人做错了,引导风向。


我们一定不要这样,在对外有不当言论的时候,不要一上来就打成“披皮黑”、“不是真的zhnh”这种。哪怕她真的就是披皮黑,我们也要大方承认,这种发言就是不对(也不要什么“但是是你们先说XXXX”)。这样才是正确的姿态。


遇到毒唯,不要理会,有辱骂、造谣的就截图保存证据,律师函走一波。不要上升,不要对骂。


如果实在心里有情绪,放不过去,截图私聊我,我去微博上点艹对方,虽然我没有任何粉,但我想撕逼肯定会涨粉的(?


最后,关于投票的事情,我们专注投zh,不要过分发散。但我觉得大概率就是渣浪在后台操作票数,刺激用户活跃度,


仔细关注票数增长曲线,就能发现,zh跟xn其实差距是在慢慢拉开的,当拉开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对面的打投组觉得胜算甚微的时候,很多人就会开始放弃,我方觉得快稳了的时候,活跃度也会降低。渣浪将xn的票一波拉高,简直是一举多得,又能刺激我们冲票,又能刺激对面追票,简直是收割kpi的不二法门。


如果我猜的没错,其实就算是渣浪为了商业目的在挑拨zhnh和xlb的粉群对立了,所以一定一定不要上当,改投的票投,改追的票追,但是不要对xlb产生怨气,不要跟对方当对家。


一部分不理智的xlb还很容易受人挑拨,跟别家粉群当对家,这样尤其容易让别家产生恶感,先是北北家、再是cc家,还有其他同事家……关键一开始都是外人挑拨,但一小部分不理智的人就很容易顺杆爬。


我们要吸取教训,绝对绝对不要什么事情都针对xlb,主动当对家。现在的风向,我觉得都有点争宠的感觉了……这样闹下去,对双方都没有好处。不管一小部分毒唯怎么叫嚣,我们不理就是了。专注他们的作品,当他们的观众,不要在意一些垃圾话。


最新补充:写了一早上一刷微博又发现zhng的黑超话被端了!他知道自己有多少黑超话吗??可他先来安抚我们!!我要哭死了!!!


所以给他排面好不好!等他的粉群健康成长好不好?他值得,他们都值得!

评论

热度(2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